关于公开征求《关于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进一步优化人防营商环境的若干措施》(征求意见稿) 意见的公告

2021年05月24日 来源:省人防办工程管理处

    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重要论述,持续优化我省人防营商环境和政治生态,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,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,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拟出台《关于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进一步优化人防营商环境的若干措施》。现将《关于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进一步优化人防营商环境的若干措施》(征求意见稿)向社会公布,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。

 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1年5月24日至6月23日,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,并将意见建议反馈至省人防办工程管理处邮箱。

  联系电话:0371-69175268

  电子邮箱:hnrfbgcc@163.com

  附件:《关于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进一步优化人防营商环境的若干措施》(征求意见稿)

  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1年5月24日

附件:关于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进一步优化人防营商环境的若干措施(征求意见稿).doc

编辑:段丽静